[PerlChina] 回复: China-pm Digest, Vol 39, Issue 9?=

truncatei truncatei at gmail.com
Tue Jul 15 04:51:38 PDT 2008

我也想回去继续写Perl,可是最近找工作发现很少有这方面的,有的话就像Qiang说的,第一是语言,包括所有的工作职责开始都是纯英文的,我知道自己在英语的电话面试前肯定会败下来,都没好意思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