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Perl with opensources

agentzh agentzh at gmail.com
Sun Oct 5 23:02:01 PDT 2008

2008/10/6 kind terry <kindterry at gmail.com>

> 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说,实在不知道自己能为Perl社区做点什么。

贡献 CPAN 模块?呵呵。或者告诉自己朋友们 Perl 其实是很酷的?或者在 Perl Work shop 上和大家分享一些 Perl
使用经验和技巧?

> 不过,我感觉现在perlchina社区并不怎么活跃,甚至可以说有点死气沉沉的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和办法来改善目前国内perl社区的这种状态?

呵呵,因为 Perl 人大多比较低调比较忙?严肃点儿说,可能是在编程初学者中的关注度还不够高吧?

> 总感觉我们应该做点什么,但是应该如何做呢?

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用好 Perl,用精 Perl,然后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成果和快乐?呵呵。

欢迎讨论,哈哈

-agentz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