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答复: 开始准备 Perl Workshop, 欢迎大家共享 Perl

truncatei truncatei at gmail.com
Wed Sep 3 18:49:25 PDT 2008

怎样报名呢,是不是要等到最近翻译的应用上线?

--
"老是呆在那里不好,我们随生活需要四处迁徙,多年以来的梦想,至今还未实现,压力堵塞了我们的耳朵,工作生涯到了尽头,还是一无所有,我们应该给后人留下点儿什么,教训是不会刻在纪念碑上的,光荣的命令和指引之手,也可请求,简单地改变一下角度就足够了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