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perl模板系统?

Silent silent2600 at gmail.com
Sat Oct 18 04:43:26 PDT 2008

各位好!

我想问一下perl里是否已经有了这样一种模板系统:
类似于许多php的cms里的模板, 在html模板中加入一些标签来获取数据库中的文章等(不是直接写sql),
比如在html中加入类似:
<mytag type="article" article_id="5" count="5">
然后模板引擎处理的时候自动加入id为5的文章的5条的标题.

貌似MT里的模板是这样的,不过我也还没研究过.

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perl里有没有这样的模板系统,或是可以简单的扩展一下TT2来实现.

谢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