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Perl with opensources

Fayland Lam fayland at gmail.com
Sun Oct 12 19:52:37 PDT 2008

agentzh wrote:
> [...]
> 流行的 ActivePerl 发布。
>
>     3. 类声明语法很不自然。 class声明一般团队新手很难学会,解决方法:
>     use cpan 上的perl6::classes,这样在perl5里就可以用人都能看懂的方法
>     来声明类了:
>

> Perl6::* 多是使用很脆弱的 source filter,主流 Perl 程序员多不推荐在生
> 产中使用。目前的 the state of the art 是使用 Moose. 比如 Prophet 等东
> 东都大量应用了 Moose. (fayland 最近也在研究 Moose?)

hmm. :)
写了几个 use Moose; 的 modules.
sunnavy 好像要在 workshop 上讲 use Moose; 哦。

用 Moose 写起来还是很爽的,write less, think more. less code = less bugs.
大伙有空可以试着写写。

Thanks.

--
Fayland Lam // http://www.fayland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