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Perl & 嵌入式

Qiang (James) shijialee at gmail.com
Wed Oct 8 02:21:07 PDT 2008


Jeff Peng wrote:
> 陈学芹 写道:
>> 2008/10/8 黄叶 <hylinux at gmail.com>:
>>> 太酷了。
>>> 一直以为自己很孤独。呵呵。
>>> 要多交流交流啊。
>>> 对了以前一直听说Perl在VOIP方面的应用,有人用过没?
>>> 我们也有些搜索产品,但是我们自己不做核心技术开发,但是使用overture 
>>> (Yahoo)的api 和google的api , SOAP的东西。
>>>
>>>
>> 怎么从interchange 的主题跳变到VOIP了,不过看来论坛里有些
>> 朋友是作PERL+VoIP之类的东西的,恰巧我也是:)
>>
>> 另外开一个Perl与VoIP的主题嘛
>>
> 
> 第一次听说Perl可以做VoIP,呵呵。
> 顺便问一下,Perl可以做嵌入式开发吗?比如说Perl CGI程序,嵌入到硬件设备里。

记得两年前参加休斯敦的 YAPC::NA 时一个家伙提到他们用 Perl 给酒店做遥控器 
选择付费电视/电影节目。忘记是不是嵌入的了。


-- 
Qiang(James)
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a-pm mailin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