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有人熟悉interchange么?

黄叶 hylinux at gmail.com
Tue Oct 7 18:50:32 PDT 2008

没有人再列出使用过的,应用过的Perl软件么?
也可以看出Perl在国内应用的难处了。
个人觉得PHP之所以流行。有一些原因是国内流行的系统比较的多。
论坛,CMS等等。
雷傲BBS大家应该用过吧?
前面看了很多大大列出的想法,就是那些为推广Perl的主意,
我也说说我的想法: 是不是可以多介绍Perl的好的应用软件。并说说使用经验?
这样才能引起更多人的注意。
大家也可以说说自己公司使用Perl的解决方案等等。
我现在所在的公司使用Perl比较多,基本上是Perl, PHP为主要开发语言。
主要用于:web, 日志分析,系统管理,和报表系统,Customer Service, 测试,
bug追踪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