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关于modperl及perl的一点思考

Jeff Peng jeffpeng at gmx.net
Tue Oct 7 01:12:15 PDT 2008

Fayland Lam 写道:
> 关于推广 Perl, 我建议我们一起写一本免费开源的中文 Perl 书籍。
> 大家群策群力,写自己擅长的东西。或者发表评论,修改之类的。

这个建议非常好。我的想法还包括:

1)改进perlchina网站,是否可考虑使用MT,允许用户自己提交和编辑文章。
2)各地定期组织perl爱好者交流(广州我公司可提供场地)。
3)去所在地的高校交流,向学生们展示使用Perl。
4)如fayland所言,发布一些开源文档或书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