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RRe: 给你们一个免费打电话的东西看看

x2x4 x2x4com at gmail.com
Sun Nov 2 01:52:04 PST 2008

大家都是User,如果你有什么意见你可以提出,而不是用讥讽的语气来回应。
我不认识Hoowa,也不清楚他们的技术,只不过看不惯你的语气
这件事情over,希望大家在评价别人之前先评价一下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