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答复: 各位圣诞快乐哦!

Jacky Xu jacky.xu at serversupport.cn
Thu Dec 25 05:58:20 PST 2008

<--
http://svn.openfoundry.org/xulapp/trunk/demo/ListHunter/misc/Proc-Harness/

Proc::Harness 会像 lighttpd 的 Fastcgi server 一样,维护一组指定数目的进
程(通过 CPAN 上的 Proc::Simple 模块)。当子进程挂掉后立即重启,或者当子
进程的 stderr/stdout 输出不再变化一段时限之后也杀之重启。Proc::Harness
脚本自身则是挂在了 deamontools 之下。 -->

貌似这个我有需求,监控进程,丢失后立刻重启

在 2008-12-25四的 15:13 +0800,agentzh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