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请教一个问题,脚本编程时候的大数据量比较问题

zongzi honghunter at gmail.com
Thu Oct 25 21:35:03 PDT 2007

我现在需要从十几万条数据(文本文件中的行)中,提取有特定关键字的记录,然后刷选出这些记录的特定位置重复的记录。

这是一个桌面使用的脚本,系统维护工作中使用的。

我本来是想直接放进数组,然后一个一个比较的。

但是突然觉得那样就算不会超出数组大小的上限,也是非常没有效率的。

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,有啥好的处理思路吗?

--
这是一个有钱人的世界,与我的世界截然不同!
blog:http://www.dps4e.com/b/ & http://blog.dps4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