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Perl 使用

zongzi honghunter at gmail.com
Sun Apr 8 20:54:52 PDT 2007


俺第一次接触perl,是玩RO(网络游戏:仙境传说)的时候,有个perl写的外挂。

工作中极少用到,只用来处理过一次log文件。

平时主要是用来抓取点网页,提取点数据什么的。批量修改些文本什么的。

绝对是最初级的用户了。

用的代码基本都是在别人基础上,修改一点点就使用的。


在 07-4-9,Qiang ( James ) Li<shijialee at gmail.com> 写道:
> Anders Lee wrote:
> > 我和大家一样也很关注perl。
> > 可我的主要工作基本上不用perl,perl也就是用来完成一些辅助的工作,
> > 比如制作简单的自动化工具什么的。
> > 大家谈谈自己的工作内容,如何?在哪些方面使用perl?
> > 对perl兴趣多一些呢,还是别的呢?
>
>
> Perl 的功能很多。我工作的地方主要使用 Perl 写网络程序 ( 用
> CGI::Application ),其次是做系统自动化 ( 分析 log 等 ) 。
>
> 另外,这是个老话题了。perlchina 和 chinaunix 上都有类似的帖子。
>
> Qiang
>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> China-pm mailing list
> China-pm at pm.org
> http://mail.pm.org/mailman/listinfo/china-pm


-- 
这是一个有钱人的世界,与我的世界截然不同!
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a-pm mailin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