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(no subject)

Joe Jiang joejiang799 at gmail.com
Fri May 26 15:15:39 PDT 2006

cnhacktnt 说:

我先前也装了,不过在我的archlinux上是force install 才装上的,你在 ubuntu 上不会又是 apt 装的吧?呵呵. 目前
WWW::Mechanize::Shell 在我的 archlinux 在处理到中文页面的时候会莫名退出,也许不是中文页面的关系,呵呵,我还是先
handling by hand 好了呵呵

我说:
用 minicpan 来安装的,不复杂的。

--
God May Always Inspire Life => G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