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嘿嘿,我最近在python邮件列表可出名了

yeaha yangyi.cn.gz at gmail.com
Sat Jun 24 21:10:23 PDT 2006

同情你的遭遇,擅自公开别人的真实姓名的人该遭强烈鄙视。
但是轻易的就上升到某某社区的人怎么怎么样,就和那些轻易指责perl社区又怎么怎么样的人差不多。
所以是谁不对就最好把那个人(或者那几个人)点出来说,免得不小心就搞成社区之间的对立。
这年头道听途说不用大脑的人有点多,得对他们负点责。两边的人吵来吵去相信不是黄叶的初衷。

在06-6-24,黄叶 <hylinux at 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