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嘿嘿,我最近在python邮件列表可出名了

黄叶 hylinux at gmail.com
Fri Jun 23 22:35:44 PDT 2006

谢谢啊。
真是比较的郁闷,其实说起来,也是我自己找的,
但是感觉python.cn社区的人有点过分,心里不忿阿。
是唯一一个没有经得当事人同意就使用当事人真实姓名, 当事人的电子邮件,在文章里批评,并且
只引用当事人一部分言论下结论, 而不交代前因后果, 唯一一个说其他语言是邪教的社区。

可能都比较年轻吧,
现在的感觉除了后怕就后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