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member.perlchina.org ?????????

James.Q.L shijialeee at yahoo.com
Thu Sep 22 06:46:02 PDT 2005

测试运行,请å
ˆé˜
读帮助页面:

http://member.perlchina.org/help

有什么问题可以在此 http://xrl.us/hpf3 留言,或è€
发信给 chunzi at perlchina.org

########### 下面是 help 里的一小部分。请到 member.perlchina 注册使用。

为什么要建立 PerlChina 会员中心?
简单的说,标识会员。当我们聚会的时候,如果有人说“我是
Larry”,那么大家只要访问 http://member.perlchina.org/larry 便可以看到 Lalry
的相å
³ä¿¡æ¯ã€‚

PerlChina 会员中心有些什么功能?
按ç
§æ ‡ç­¾å’Œåœ°åŸŸèšåˆä¼šå‘˜ã€‚我们每个人都不是独立的个体,我们渴望和他人交流。通常æƒ
况下,我们会更加希望同本地区或è€
和自己的å
´è¶£ï¼Œå·¥ä½œç­‰æœ‰å
±åŒç‚¹çš„朋友聚会,交流心得。

那么什么是标签?
比如我 chunzi ,最近一直比较å
³å¿ƒ
Catalyst,那我可以给自己打上一个标签“Catalyst”。我想 Fayland
也同样对此有所å
³æ³¨ï¼Œå‡è®¾ä»–也给自己打上了 Catalyst
标签。这时候我再去看 Catalyst 标签页面的时候,就可以看到我自己和
Fayland 两个人。或许我们之前不认识,但从此刻开始,我知道,如果有å
³
Catalyst 的问题,可以和 Fayland 一起讨论,交流。

实é™
上标签可以是任何单词。你的å
´è¶£çˆ±å¥½ï¼Œä½ æ‰€æ“
长的技巧,你所å
³æ³¨çš„东西,有å
³äºŽä½ çš„任何事物都可以列为标签。

那么什么是地域?
就是地方名称。我在上海的徐汇区。我就可以把“上海
徐汇”加为我的地域。通过“上海”这个地域å
³é”®è¯ï¼Œæˆ‘就可以发现å
¶ä»–同样在上海的朋友。进一步的,如果我加上“大木桥路”,那么或许我还能发现这条路上的å
¶ä»–
PerlChina 的朋友。世界å
¶å®žæ˜¯å¾ˆå°çš„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