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erlChina] 请教熟悉图像处理的朋友

jlake jlake at spymac.com
Fri Jul 29 00:05:38 PDT 2005

没用过GD。
不过,我想这个问题应该可以用图像叠加的方法解决:
本来写了字的图像弄成透明,作为图像1,
做一个同样大小的涂上色的方块,作为图像2,
把图像1叠加到图像2上面。

提供个思路而已,不知道能不能实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