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PerlChina] 请大家推荐一本书吧

Formalin Achilles formalin14 at gmail.com
Thu Dec 8 21:32:40 PST 2005

是啊,OReilly的书是最好的,我现在不光中文只看oreilly的书,连英文的也只看oreilly的书了。
还有就是官方文档,一般废话比较少,也很不错。rfc刚开始还不用看,但是迟早也是要看的。http协议的文档号是2068。